Monday 19 June 2006

出國這天

西元2006年6月19日,告別了爸媽、告別了荒如和慈吸、告別了中文、告別了台北的天空,一個人強忍著淚水快步步出海關;經過了一萬多公里、十六個小時的飛行,經由香港,在倫敦當地時間下午3點50到達Heathrow機場。原本學校跟我約好在Meeting Point等接機的人,但是安排上又出了些皮漏;等了莫約半小時都沒有見到人,最後居然花了£3打電話到學校求救,另也花了£2回家報平安,等著盼著,一個印度中年男子出現我眼前,我想是學校才幫我booked a car,奇怪!真是搞不懂他媽的英國人是怎麼辦事的。
搭上了阿度仔的車後,爾偶聊一下我此行的目的,或是忽冷忽熱的天氣,不過阿度仔說英文我真聽不太懂,雞同鴨講了老半天才送我到宿舍。但是,另一個問題又來了,宿舍的Supervisor沒有我訂房的紀錄,我只能一直強調我有跟一位叫做Martin這該死的傢伙聯絡過,經過確認登記,我才住進了EWEN HENDERSON COURT
休息一會兒後,馬上衝到旁邊的Sainsbury’s物色第一頓晚餐,不但買到2條£1.8的New York Bagels一共10顆,還將2公升的Lemonade當作是礦泉水XD。
初來乍到的第一天,望著窗外倫敦的天空,啃著我的bagel,直到將近10點天黑後才鑽進睡袋裡睡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