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At Westminster

雖說今天是星期六,而且一早還出了大太陽,
但是林北得呆在家 繼續改CV當宅男,難得的好天氣眼巴巴地看他溜逝,
下午還接到那agent死肥婆的電話,要帶人來看房子,
一天到晚接到要來看屋的電話通知,這各爛房子有沒有這麼popular啦。

不過林北不甘心,既然沒下雨一定要出去走走,
否則會像阿亮說的"整天呆在家會氣不順還會帶雖"馬上就拎著踹啪出門去。
一出門就沒來由地往西邊走去,想說來去拍London Eye,
來倫敦這麼久都沒好好拍一下世界最高的摩天倫,但想必照出來的照片會點芭樂(死觀光客風格),
要不就是用了踹啪,照出來就是很多flickr上會有的那種照片
顏色鮮明+影像犀利+畫面清晰+光芒四射+右下角用新細明體草書key上的攝影絲英文簽名。

林北就走著走著,經過了Southwark, Waterloo, London Eye,終於來到Westminster,
眼前出現 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國會大廈與大笨鐘在暮色低垂時看起來總是透著金碧輝煌下的一絲黑死。


從河的南暗對望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從Westminster Bridge上看到的Big Ben,這可是毀滅倒數28天的開鏡場景。


林北很愛國會大廈的屋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國會大廈屋頂,可以幫我拍張有夜魔俠身影的嗎....或是有地獄怪客也不錯~~

Anonymous said...

這一系列真的很明信片喔!

Wayne Wang said...

阿麗絲啊,因該洗幾張寄給你啦,趕快回倫敦...大家都要無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