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Working Progress-The Empire State



五月份去了一趟紐約行,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在大白天登上帝國大廈,雖然也是近黃昏時分
但是這次硬是把Manhattan的市容給看各仔細。當然林北可是有備而來,
手上的相機快門可沒停過,東西南北面瘋狂卡位就是為了拍下紐約這都市叢林的面容。

這天,那飛利浦小弟心血來潮,找我去他家看足球敘舊(心想準沒啥好事),
果真,這回連標準的足球迷都吃錯藥還是整個轉性了?看各球賽都沒在專心
(我這外行倒是很認真),原來是他老兄學了Dreamweaver後試著把自己的網頁架起來,
一直七嘴八舌地問我意見,不時還一直登入林北的網頁大肆談論著,
從Layout、顏色、內容...等一直講到了重點.........
就是我的新增的photography,其中帝國大廈上拍的這張以及其他紐約的照片,
他可是不停的讚嘆,說這是有多酷...一直講一直講....最後居然說可以借他當作品集嗎@@
林北聽到真是傻眼,這哪是刻薄英國人會說的話啊(一般來說都是雞蛋裡挑骨頭),

Anyway,本人心裡當然是在暗爽啦,我的攝影技術終於有進步些,部分受到那小鬼的肯定。



Honestly,對攝影作品的口味評價也是因人而異,誰也說不准好壞,尤其在這
數位相機人手兩台的年代。今日受到了賞識,也只是遇到志同道合的觀點罷了。

(畫面中間是Time Squ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