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Shut the Fuck-Up!

上週末本來說好大家趁著都還沒離開倫敦度假前,來個室友博感情大聚會,
但沒想到卻毀了。而這次的始作墉者是林北本人。大約晚間8點多,大家
都下班齊聚在廚房,還有兩位室友的朋友也加入,真是好不熱鬧。有人
吆喝着再約半小時就得換裝出門(感覺再當兵),但林北才剛坐下正要享用
鮮美的鱈魚餐,只好囫圇吞地三兩口結束。洗了洗碗就進房換裝。

突然聽見光頭義大利室友(Andrea安嘴力雅...偏要在這邊指名道姓)大聲地
呼喊林北,我入廚房只見到他用手指著我,問我為何沒把水槽的菜渣清乾
淨,靠近一看還真的有一點點點點比屎粒還小的豆渣,又聽見他開始很大
聲的一直對我狂唸...
.................................................................以下是中譯..................................
“Wayne!你難道不知倒要清乾淨嗎?(大聲)這個家裡是有規矩的、你難道
不知到嗎?(大聲)要我說多少次?!(大聲)這樣水管會堵住!(大聲)我們是
有規矩的!(大聲)你不知到嗎?(大聲)我這次不是在開玩笑!(大聲)你要注意!(大聲)
Wayne!我沒有在開完笑(大聲)...“

好了,用文字真的無法形容當時的戰況,林北當下真的是 火 冒 三 丈 。
在場也有其他一些人還有朋友,我當時真的是想把旁邊剛剛切魚的菜刀拿
起來割下他的頭皮!當場我忍無可忍但還是給我忍下來,因為我怕自己失控,
轉頭回房間...想說我得來陰的,但真的是氣到一個不行,腦袋一片空白。
就出門找待業中也需要戒酒澆愁的港妹出去喝一杯。

當晚我沒有參加大家的聚會,也跟馬力阿諾(明明也是義大粒人,人好狠多)
說Andrea真是太超過了,好一個混蛋。晚上意大利人打好幾通電話來可能是
想要道欠或也有可能是吵不夠,總之我都北宋接。平常在家真的是只有我一
個亞洲人,可能也是對大家都太友善,才以為林北好欺侮...隔日,大家又不
小心聚在客廳,光頭開門進了廚房,氣氛很僵很尷尬...他說有話要對我說,
林北想說你不給我面子當着一堆人面前吼我,讓我很難堪...有話就當着大家
的面說。結果他向我道了歉但是又給我補一句“這裡還是有些規矩需要遵守的“,
當場火又被點燃...(怒)

就當着大家的面跟他說“我知道公共區域要維護乾淨!你指責我可以接受、
但是你對我shouting、你他媽以為你是誰?真的是無法忍受的無禮!
你給我shut the fuck up!我要你再道一次歉!“...其實我講話已經覺得我
自己要失控了,但還是儘量沒有用吼的。

光頭每次有朋友來我都很有善的對待他門,這光頭也知道,所以我又抱怨
幹譙了一些,當然我不想把室友關係搞遭,畢竟林北我已經是超級好相處了
(自己覺得),後來光頭說希望大家還是朋友和平共處。

1 comment:

Da-Wei said...

錯!
死老外都是很自我而且不爽就馬上表達的,所以沒必要忍耐必須適時表達立場,要不然他真以為你太軟,下次請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