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A Nightmare

清晨,又做了一個很真實的惡夢。

我獨自一個人在家裡洗澡,突然室友挪威人愛文先生來敲浴室的門。我沒穿衣服就應了門,
一開門只見他手中拿著一把白晃晃的藍波刀,嘴角陰險的微微上揚了一下,直把刀子往我的
肚皮上刺了過來,我閃避不及在肚皮上劃下一個大傷口。我迅速地奔回防間,房間裡的大落地
窗突然像變形金剛似的變成一個細長又窄的窗戶並且有夜店般的霓虹燈裝飾閃爍着。
艾文先生不斷地敲着我的門想要殺我,我只好打破細窄的窗戶硬是鑽了出去,還記得留下我的
iMac還有皮夾在桌上,只隨手揣了手機在口袋。

我沿路狂奔着還一邊打著電話報警,但是一直打119結果都不通,印象中還有一通是一位歐巴桑
接的,突然想起我還是在英國啊所以要打999...不過路上見到一部計乘車中滿載著警察杯杯,
當場撲街要求援助...但警察好像是一各英國大叔但是可以講中文XD...可能我真的很緊張巴...

鬧鐘響了,該起床尿尿吃早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