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My Dream Beard



那天賤智線上傳給我了一各日本網站,但是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樣的產品了,
站上提供了一各互動的小遊戲,是將你的大頭照輸入介面中,
然後match你的臉與他要求的範圍。
在另一個選單中可選擇各式不同型男的鬍子造型,套用在自己的臉上,
林北我選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英國型男絡腮鬍(路上其實滿街都是這種的),
接著軟體會將你的照片與合成的鬍子立體化,只要將滑鼠移動至臉上,
.......
.............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
林北的臉變成3滴立體動畫...............
可看出整各模型其實是很噁的。

我看到自己的眼睛會跟著滑鼠漂移,而且還會自動做很噁的表情,
類似嘴角上揚並露出牙齒,雖然看似不邪惡,但是真的很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噗、好白癡喔!但這照片你長得跟里查白先生神韻還挺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