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the Recipe for Coke Chicken


前鎮子宅媽Luisa問了我如何做可樂雞,她打算用美食征服學長與小撲的胃,
(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子的嗎?)因此本人第一次公開這神奇美味的獨家料理,
其實我也是從網路上學來的啦@@...

以下是email中的內容-----------------------------------------------------------------

可樂雞的作法稍稍有不同,如果你是要用雞腿與雞翅的話,請參考以下:

1) 先將雞腿用油鍋大火炸,最好是有那種整鍋的熱油,沒有也無所謂,
主要是將表皮均勻炸至金黃酥,裡面的肉還是保持五分熟就行ㄌ。
2) 將炸好的雞腿放入燉鍋,倒入正宗的可口可樂(Diet不行),將肉覆蓋過即可。
3) 蔥尾端切段,多一點放入鍋中,蔥的前端切成茉備用。
4) 到入醬油,鹽巴,黑胡椒,辣椒(請酌量),但是湯汁ㄧ定要稍鹹一點,才能完美入味。
5) 將爐火調至中,滷至雞腿有點皮開肉綻,或是嚐嚐有入味了即可。
6) 雞腿起鍋,灑上備用的青蔥末,要多一點才會好吃。
7) 也可加入馬林薯塊一起滷,但是potato會吸鹹,所以煮到一半時再加入。
最後,小撇步來了!這可是林北自行研發的...ㄎㄎ

8) 剩下的湯汁用大火煮至沸騰,加入些許麻油,把湯汁淋上。
ㄘ~~這可逼出青蔥末的味道及香味。


若是想用雞丁也是可以,但是雞丁不用炸,需要先用大火與大蒜末爆香及快炒。

以上,希望你成功,因該不會失敗才對。這可是本人的招牌菜,吃過的都說可以開餐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撇步
其實我大概在你上一個blog就略有見聞過
起碼兩年前吧?
直到最近又看你重出江湖
才有機會好好問你

哪天回台灣求你來正宗現藝拉
我是很期待吃到正品的
因為我家很少油炸食物
這道的第一關.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哩?
(用煎的可以嗎?)

Wayne Wang said...

Luisa同學,

希望爾後有機會在妳們全家老小前獻藝,
如果不用煎的,可以大火炒至五分熟就可啦。

Anonymous said...

看上去好好吃啊
我要吃我要吃!

陳冠宇 said...

熟女淫圖
美女擼管圖片
情色文學
色情文學
成人色情偷拍圖片
色妹妹成人電影
無毒無彈窗成人色情電影網
波波成人在線電影
淫爺們影院
手機快播情色網站
淫民影院
色鬼色情網
色之後圖吧
PSP成人遊戲野球拳
爽爽色情文學
免費短篇激情色小說
色妹妹激情網
色妹妹成人網
色媽媽綜合網
色妹妹情色網
成人偷拍自拍社區
色貓成人圖片
黃色三級小說
次次色電影
淫逼逼色色網
免費性愛小說黃色
婷婷色播美女做愛圖
愛交影院
色姐姐快播網
天涯色導航
小妹妹亞洲色圖
蜜桃愛女人網
日本三級片圖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
性交圖網
愛上色妹妹
一逼成人激情網
色少婦網
看看電影網
日本女優色圖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
色非網
激情色色網
365情色網
蛇美女影院
色情亂倫小說影院
成人做愛綜合網
免費成人色情影視
三級成人之美圖片
母子亂倫色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