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Houwei in London

三年沒見的短腿浩呆,好不容易趁著英鎊暴跌又不用簽證的情況下來到大英帝國
探望林北5天,本來計畫好帶著短腿來一趟斷腿倫敦走透透,沒想到剛好重病每天都
很無精打採,但還是盡到地陪的責任,跑了很多景點。

出國4年與惜日同窗斷絕連絡的浩呆,其實看不到一點顯著的長進,仍然幼稚搞笑,
連林北也跟著幼稚起來。但是英文有變好是真的,不在是只會髒話兩三句。

In front of Royal Court of the Justice.


有人酒量還是很遜,還在那邊說出國一定有訓練到酒量,結果手上那半杯下肚就
暈到一個不行。


Southbank, The Tower Bridge.


窩在林北的房間。(瞬間覺得房間有養一條狗...)


EuroStar at St Pancrast Station.


Westminster Cathedral.


Millennium Bridge and Tate Modern.


around Southwark.

Greenwich Park! 無敵短腿示範一塊雞排高跳躍。


In front of Design Museum.


英國傳統酒吧小吃,sausages+mash!


Taking sun bath in Greenwich park.


Westminster Abbey. (努力裝英國紳士型男,失敗。)


St Pauls Cathedral.


Piccadilly Circus.


這位是好酒不見的克莉絲丁小姐,其實他們兩小時候是鄰居(只是年紀差很多),
兩位都是住在毫宅林立的東湖的某一條山坡上的巷子裡。
我相信他門隔了將近20年沒見,這晚在倫敦見面,彼此心裡都是大吃一驚吧!


跟林北只是有3年沒見,我心理也是大吃一驚:居然一點長近也沒有!


London Eye in night!


原來這小子去美國酒量倒是沒練到,染上愛喝咖啡的惡習(學米國人)每天下午都要來
上一大杯,不然手會抖,這根林北染上喝酒是一樣的道理,只是我沒喝那麼大,手不
會抖啦!

這次在倫敦的行程只呆了5天,相當短暫。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時間好好觀光一下,
我們都在希望酸仔軒可以再計畫來一次瘋狂Midland自由行,到時短腿也會來的啦!

1 comment:

丹尼斯酸仔軒 said...

終於等到照片了,從那張London eye看的出來,你們兩個一點都沒變!!那張真是讓我跟珮甄笑到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