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Tower42, Vertigo

終於有機會登上倫敦市中心最高的高樓,Tower42,說實在比台北妖洞妖(Taipei101)還
矮上個半節,名聲在倫敦卻是響亮亮地。上頭有一個酒吧Vertigo42,下面是連結:
http://www.tower42.co.uk/#

來這喝個酒可不便宜,還好是有情有義的馬力阿若(Mariano)哥哥馬丁若(Martino)贊助
大夥一瓶紅酒(其實也花了他66英鎊),才得以齊身這些滿身銅臭味的上班族之中。



最高點的風景就是不一樣,比London Eye還要厲害一點點,但是那天氣候不佳,陰雨綿綿。
要是天氣大好,看到的就不會是應有的倫敦面貌了。



凡妮莎(Vennessa)與馬丁若(Matino),林北都幫他門取好名字先。



要是在19世紀末坐上直升機俯看,差不多也會是這個樣子。



由於這個地方的消費非常的昂貴,來這兒的人多半是有錢上班族,下班後來這談公事或是小酌。
一下子被很多勢利眼的Banker圍繞不自覺虛榮心作祟,與龍舌蘭(Takila是本名)小姐上演一段
火辣助理女秘書與上海最火的新銳建築師(林北飾演)在倫敦的商務會議...
她大小姐還直嚷著這張照片將會變成她的facebook個人icon,還要企圖瞞騙她的朋友們...



這晚馬力阿若頭痛倒要爆炸,臉色也顯得死白,這樣一來,更讓他看來像是一隻活生生的
吸血鬼,合照中這手勢不是在拜拜,而是義大利人常用的一種肢體語言,意思是類似台彎
國語中的:"阿哩馬幫幫忙...............(雙手合十...)"



近9點十,天色漸漸暗下,很多奇怪的建築都以他門自己的方式被點亮。



這難得的機會能與小黃瓜平起平坐,甚至還高出一點點。眼前這露出半顆頭的小黃瓜
很像某種核子反應爐...

3 comments:

Da-Wei said...

巧克力好吃嗎?!

Unknown said...

真酷,吸血鬼是好人,雖然不用付房租...

Wayne Wang said...

王大為不禮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