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Moved to Zone3!

我的老天爺啊!林北我終於搬家了,花了三各星期住貧民窟邊找房子,終於讓我找到在遙遠北邊的
Turnpike Lane,那可是在東北倫敦的三區啊!來英國後就一直住在泰唔士河以南的窮人區,想說來北倫敦探險一下。

我的新家是那種上百年的英國傳統Victorian House,有前院後院但是都很小,正門有一個很大的
六角窗,一般家庭把進門的第一間當作是living room,但改裝出租後就變成林北現在的房間。

>房間有張很大的雙人床,
紅色窗簾後就整個是六角窗戶,白天可以跟路人或郵差或來收垃圾的人對看。
那個書架間電視櫃是我去材料行買零售的木板(4英鎊而已)加上之前撿來的酒櫃拼裝而成的,
還算堅固耐用size也剛好符合林北矮小的身材(也太矮了吧),電視機是之前澳洲室友的朋友
丟掉的(可以收到5各頻道,還有the match of the day喔,足球啦)



新室友是兩各義大利小夥子(也是俗稱的二房東)Mariano馬利阿諾+Andrea安卓利亞,
名字也都太難記了吧,而且念起來很繞舌。
另一各住我隔壁間的是一個波蘭小夥子Patrick派翠克,他講英文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據他本人說英文很簡單,導致他講話沒有文法@@)

屋子裡的人,其實大家都沒啥交集,彼此說英文常常會雞同鴨講(因為他們真的是口音太重了),
偶爾在廚房或客廳遇到時會哈拉幾句,可能是都還沒一起去喝酒搏感情的關係,不時會小尷尬。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大家相處是需要時間的,林北會看著辦...。




1 comment:

Da-Wei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hang a Taiwanese flag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