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An Unplanned Trip of Cambridge

星期六晚上林北前腳從June+Siddhi的公證婚禮回來後,義大利室友馬利阿若跟著後腳踏進家門,
見到從義大利來訪的哥哥與女朋友,熱情的義大利人打完招呼後隨即問我要不要星期天跟她們去
劍橋之旅;林北心想當電燈泡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星期天被某人約好然後又被置之不理放鴿子,
當下就一口答應了。

隔日,我們一行四個人想說輕鬆點慢慢來,搭個地鐵到King's Cross車站準備買票去劍橋,身為假
倫敦人的我說等毀一定要去看哈利波特的拍攝月台,聽的大家很興奮。Unfortunately, 售票員竟
然說請我們去Liverpool Street搭火車,今天這裡的火車沒開@@lll

什麼鬼啊!倫敦的交通系統爛到連火車都給我說不開就不開;我們只好再轉搭地鐵去利物浦街,
在那終於買到前往劍橋的來回票,一個人只要7英鎊喔!還好有便宜到,不然真是火上加油了。
但是前前後後也折騰了快一個小時才搭上車,一路搖搖晃晃到了劍橋,也是花了比原本路線久的
時間,抵達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而且大家都還沒吃早午餐,餓到兩眼發直。

找了間pub,大夥來一下星期天傳統英式午餐,"Sunday Roast",還好最重要的食物沒讓林北失望
不然可能當場在三位義大利人面前發飆,降會丟台灣人的臉。

<很愛唱歌跳舞的馬力阿若Maliano>

這是第二次見到劍橋,處處都帶著濃濃的秋意,枯黃的葉子覆蓋了步道、上百年的校園以及覆滿
詩意的河畔。真是美到要炸開了,我們不停地拍照、到處走走看看,馬利阿諾的哥哥及女友英文
沒有很好,所以大部分時候我講什麼她們都有聽沒有懂,只能靠著弟弟即時翻譯,但兩位真的是
超級有禮貌又熱情的義大利人,而且眼神中帶著誠懇的感覺,還有女生(忘了名字)用了很多的肢
體動作來配合她的義式英文,很搞笑也很有趣。

<濃濃秋意的劍橋河畔>

<哥哥的女朋友說她是來自一個義大利 的小鎮,人很有禮貌講話很搞笑,又說她不喜歡法國人,認為她們很高傲>

<一路上她倆很努力地用斷斷續續的
英文試著跟我聊天,她們說想要學好英文,因為覺得還是很重要。但是如果學會俄文可在
義大利 輕易找到好工作,因為很多非常有錢的俄國人在義大利開公司,有市場。>

<沒有心機的哥哥,我也忘了他的名字,雖然他們很熱情地 給我看了各自的護照,但是要林北記名字還真的很難辦到。拍照時一直要我騎到他肩膀上,但
偶怕被義大利人摔 XD>

結束了相當愉快的秋天劍橋行,晚上回到倫敦與弟弟的黑妞女友(Tekila)見面吃晚餐,Tekila是個
辣黑妞,但也是不改歐郎本色,相當地搞為(多話)搞笑,因為林北餓暈又感覺要累翻,沒來得及
跟辣黑妞照相。

隔天下午哥哥與女友在家跟我say goodbye,她們將結束假期飛回義大利上班。別離時更是展現
民族的熱情,林北被親了好幾下(是男的女的都各來好幾下),並邀偶找各週末去給他們探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