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Portrait Shooting-Mamo



自從很愛唱歌跳舞的馬力阿若知道我不時會拍照,就常常在我耳邊提
起他很想當我的Model,好一緣他差一點當歌星的夢想。他為了想出
道當歌星,還有卯起來學唱歌編曲、甚至在他的房間裡自己蓋了一小
間錄音室,沒事就關在裡面練歌。自己當地下歌手也是需要來一下作
做的明星照,但是林北的拍照風格比較黑暗,我也沒嘗試過portrait
photography,心一橫想說有免費的媽豆讓我練習,why not?



但是林北這次只是試拍,並沒有好好計畫一下、起碼要穿上打歌服...
但是他老兄倒是拍上了癮,直嚷著說過幾天要穿帥一點定去一些酷點的
地方好好來一下寫真集@@。



林北利用這試拍機會,讓我稍稍體驗道人像與光影的微妙關係,以後再
多加訓練,反正有個這麼愛拍照的室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low tone了啦....but第一張還不錯,

Da-Wei said...

看的出他很做作,有明星的潛力。

Wayne Wang said...

恩啊這個人是做作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