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07

今天剛剛開張

耶~~~~
林北我要來買大串的鞭炮來放啦,真是高興啊
命運多舛的我,真的是快被英國的網通公司給搞死
折磨的半年多,家中的網路是由我本人親手給它set up。
英國的服務業說多賤就有多賤,要多慢有多慢!
好了,現在終於有還算快的網路可以用,但是你知道嗎...
林北的課程結束了啦!!!
anyway,新的網志被我移到這邊來,今天剛剛開張
前鎮子有po好幾篇,不過都是為了final project做問卷用的
從今以後,這邊將成為我無止境抱怨的天地,耶~~~~

親朋好友們,要常常來的啦。耶~~~~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恭喜小汪狗吶
要弄的有聲有色阿

Wayne Wang said...

哇!!
給李小雨拍拍手啦
不虧是網志達人(因為證明你狠嫌)
ㄎㄎ你可是第一個來留言的捏
cool啦!

Anonymous said...

聽說鐘老師不能留言
我來留言試試看

Unknown said...

好!我留、我留!

恭喜你啊!感覺是黑暗的小世界...幫我釘櫃子、就送你一顆IKEA蠟燭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開張大吉!!
有空常連絡
沒事也來亂

Wayne Wang said...

上面那位是林阿勇先生嗎?
好久沒你的消息
歡迎常常來亂啊!

Anonymous said...

我來報到了!等待你的旅遊網誌開張,已經等粉久了~~~
ㄟ,這裡真的可以無止盡的抱怨嗎?那我可能也需要一個.....

Anonymous said...

一直林北林北的
看來是很有怨言要發洩

放心,我們聽你說啦....


丹尼斯

Anonymous said...

;;;林北;;;

那是他新口味
整個很愛用

這樣

Anonymous said...

正港ㄝ林北來啦!
恭喜小犬的新店開張

Anonymous said...

暗扉吉他手也來靠北囉!!
這是旅遊網誌嗎?
其實我想要的是英國人的鹹溼秘辛
趕快爆料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