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挑戰快手快腳做飯

這天林北我餓到哭腰,想說來挑戰快炒做菜極限,
當下衝到Sainsbury's準備好食材, 開始計時...
一口氣切好了蒜末和青蔥末
用紅酒醃好了牛肉絞肉,
將小黃瓜和彩椒洗淨切成丁,
淚流滿面地將生洋蔥切成絲,
洗米煮飯...一切備妥後,
全部丟下鍋大火給他快炒,牛肉在蔥蒜爆香後
加入一些沙茶醬(炒牛肉的好朋友)。
再把冰箱剩下的老蛋和老番茄,來一下蕃茄炒蛋。
滴答滴答..........
兩道菜就完成上桌了,看了一下時間
耶居然沒花到一小時啦T_T
吼炒牛肉真是超好吃的啦,林北以後來開一間"掉嘎熱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林北如果在快炒店點一份牛肉炒飯,他給我超過半小時才來的話,椅凳就會先飛過去了

不過如果是汪狗調嘎快炒的話,那我可以延長到一小時....

("調嘎"你爸穿比較有形啦)

Anonymous said...

嘿大廚

需要我帶什麼食材去倫敦嗎?!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倫敦這家店
聽我朋友說這家燒鴨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http://www.londontown.com/LondonInformation/Restaurant/Four_Seasons/15d2/

Wayne Wang said...

Yo,史蒂芙尼,
我下次想挑戰鱷魚頭,
可否幫我到Florida買隻幼齒的啦?